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多宝鱼皮上疙瘩怎么弄

更新时间: 2024-04-29 03:56:23

多宝鱼身上的硬疙瘩叫棘皮,这是多宝鱼在进化过程中为了适应海底沙子的样子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而出现的。在烹饪之前可以用刀在鱼皮表面上多刮几遍,然后清洗干净表皮。多宝鱼属无鳞鱼,无须去皮。

多宝鱼是一种无鳞鱼,所以皮也是可食用的,而鱼皮上的硬疙瘩是为了适应周围环境而形成的,可以放心吃。

处理多宝鱼只需要将鱼皮多刮几下,将鱼皮的粘液清理干净即可。如果不喜欢吃鱼皮的话也可以直接剥掉。

多宝鱼胶质蛋白含量高,味道鲜美,营养丰富,中国的食用方法为清蒸、清炖,其鱼头、骨、皮、鳍也可以做汤。

标签: 多宝 疙瘩 怎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