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怎么让四个月宝宝睡觉

更新时间: 2024-04-29 05:58:17

生完宝宝后,妈妈的睡眠可以说是很奢侈的,因为宝宝要起夜吃奶,有时候还会黑白颠倒,大晚上在那里玩耍,妈妈又不能不陪着宝宝,这样下来,妈妈的睡眠质量是非常差的。但宝宝慢慢长大,情况会有所好转的。那么,怎么让四个月宝宝睡觉?

1、想要让宝宝自己睡觉,首先就要提供一个安静的睡眠环境。在睡觉之前,可以给宝宝唱点小曲,讲点小故事,房间的灯光不要太亮,柔和一点,房间要保持安静,这样宝宝就自然会有睡意了,慢慢就可以入睡了。

2、妈妈应该每天晚上规定时间宝宝睡觉,养成规律的作息时间,不要让宝宝在晚上玩得太兴奋。如果宝宝晚上喜欢起来玩耍,那样白天的时候就不要让宝宝睡太多了,即使宝宝想睡觉,也应该控制一下宝宝白天的睡眠时间。

妈妈应该每天晚上给宝宝洗完澡后,就培养宝宝要睡觉的意识。宝宝是要多睡觉才可以长身体的,如果宝宝跟成年人一样,每天晚上很迟才睡觉,这样不但不能长身体,体质也会变差。为了能让宝宝有个健康的身体,妈妈要慢慢培养宝宝的睡眠习惯,尽量早点调整宝宝的睡眠时间。

标签: 怎么 宝宝 睡觉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