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哺乳期可以吃小零食吗

更新时间: 2024-04-29 03:05:40

哺乳期的妈妈经常会肚子饿,这种情况会让妈妈感到非常的尴尬,白天肚子饿的时候,还可以自己做饭来填补肚子。但是到了晚上的时候,就需要补充一些零食。那么,哺乳期可以吃小零食吗?

水果:它含有了很多的维生素,对于妈妈和宝宝的身体都有很多的好处,有利于肠道的消化能力,给身体补充到了很多的营养,还提高了母乳的质量。

肉干:其中的营养蛋白质含量非常的高,既可以填饱肚子,也不用担心会长肉。而且,还有助于长奶,提高了母乳的质量。

花生:在妈妈肚子饿的时候,可以吃一些熟花生,熟花生还能够下奶,妈妈可以选择吃。

粗粮饼干:粗粮中含有的纤维很多,妈妈适当的吃一些粗粮饼干还有助于自己的肠胃,能够有效的预防便秘。

奶制品:奶制品也有很好的下奶作用,比如说纯牛奶、酸奶、鲜奶等都是可以喝的。这些奶制品中含有的钙也非常的高,宝宝也可以从母乳中吸收到钙。

低糖糕点:妈妈如果吃过多的糕点,非常的容易患有糖尿病,因此可以选择一些低糖的糕点来吃,这些糕点有较强的饱腹感。

标签: 哺乳期 可以 零食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