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章洲是哪个省

更新时间: 2024-04-26 16:12:58

漳州位于我国福建省,是福建的地级市,有“田园都市,生态之城”的美誉,同时又被称为“鱼米花果之乡”,自武则天下令建造以来,至今已有一千余年的历史,现如今更是有名的侨乡和台湾祖居地。

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漳州的名号,它是我国的历史名城,更是闽南文化的发源地之一,自武则天下令建造漳州郡至今,已经有一千多年的历史,出现过很多有名的人物。

漳州现在位于我国的福建省,是福建省的地级市,有“田园都市,生态之城”的美誉,属于国家级的闽南文化生态保护区,又被称为“鱼米花果之乡”,地理位置优越,旅游资源发达,曾获得过无数的荣誉称号。

且漳州还是非常有名的侨乡和台湾祖居地,现如今旅游居住在海外的华侨以及港澳地区的同胞有70w人左右,在台湾几近一小半的同胞祖籍都是漳州,可见一斑。

标签: 哪个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