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怎么清洗洗衣机里的污垢小妙招

更新时间: 2024-04-27 23:36:21

要清除洗衣机里的污垢,首先要用白醋和清水把洗衣机内部简单的擦拭两次,再把等量的白醋和小苏打搅拌均匀并倒入洗衣机中并启动它,这样就可以让白醋、小苏打把洗衣机内部清洗干净。

洗衣机是我们生活中每天都会用到的东西,但是在频繁、长期的使用之后,洗衣机里面就会积累很多的污垢。可是洗衣机的结构特殊,我们很难钻到洗衣机里面去把这些东西清理干净。

不过,这不代表着没有办法把洗衣机里面的污垢处理干净。要做到这些,我们首先可以把毛巾放入加了白醋的水里浸湿,然后用它简单的擦拭洗衣机内部,等洗衣机干燥以后再用清水擦拭一次。

接着,再把等量的白醋和小苏打搅拌均匀并倒入洗衣机中并启动它,让清水都注入洗衣机内。这样就可以带动白醋、小苏打将洗衣机里面的污垢都清洗干净。

标签: 怎么 清洗 洗衣机 污垢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