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2023北京元宵节去哪里看花灯

更新时间: 2024-04-26 17:14:18

马上就到元宵节了,不得不说今年的元宵节气氛还是非常足的,各个地方都在准备元宵节的活动,如果大家没有体验过北京的元宵节,那可千万不要错过了。那么2023北京元宵节去哪里看花灯呢?下面就和小编来看看吧!

1、北京世园公园赏花灯以自贡传统工艺技术打造170组特色花灯,占地面积30万平方米,广大市民可在北京欣赏到素有“天下第一灯”美誉的自贡灯会。

活动时间:2023年1月15日至10月15日

门票价格:98元

交通导航:北京世园公园

2、南宫新春游园灯会2023年第六届南宫新春游园灯会以“逛庙会,过大年”为主题,邀请大家来南宫逛庙会、品美食、赏花灯、做手工、看表演...

活动地点:北京市丰台区王佐镇南宫南路1号

活动时间:1月23日-2月6日

活动门票:景区首道门免费

3、张灯结彩——故宫博物院藏宫廷灯具珍品展

张灯结彩——故宫博物院藏宫廷灯具珍品展,通过“万寿”“大婚”“春节”三大主题单元,串起人生三大节事,在声、光、电、影、画等多维度沉浸式故宫时空展览中,焕发百年工艺全新的艺术魅力,为参观者开启夺目的中华传统文化之旅。

开放时间:周二-周日10:00-20:00(19:30停止入场)

展览票价:单人票工作日 ¥78;周末/节假日票 ¥98

公益讲解时间:11:00、13:30、15:30、17:30、19:00

展览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北宫门三岔口33号光科技馆(文化馆)

4、银泰百货:花灯初上新春花灯会进入银泰百货四层,300平米的灯光装置,让游客目光所及之处皆为华灯点点、烟火人间的景色,仿佛瞬间“穿越”到千年前的繁华灯会。烫金色与中国红的大气场景、萌气十足的小兔子、美轮美奂的光影花灯……满满都是新年的氛围。

展览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马家堡东路101号院10号楼银泰百货(大红门店)

展览时间:2023年1月7日至2月14日

标签: 北京 元宵节 哪里 花灯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