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2023年七夕黄金会降价吗 2023年七夕黄金会便宜吗

更新时间: 2024-04-28 05:04:52

七夕情人节是在每年农历七月初七,是一个比较传统的情人节,也是我国比较重要的一个节日,在七夕情人节的会后,很多人都会买黄金送给女朋友或者老婆,根据今年黄金的行情来看,今年七夕黄金并不会大幅度降价,但是商家会有促销活动,可能会比平时便宜一点。

2023年七夕黄金会降价吗

预计不会降价,但是很多商家都会有促销活动,会比平时买的更优惠一点。

从目前的行情来看,在七夕情人节的时候,黄金的价格并不会大跌,但会有小幅波动,可能呈现微弱的下降趋势,大概率比先前便宜1~2元/克。黄金的金融属性稳定,其价格从年初开始就一路上涨,短时间内很难出现大幅下跌的情况。

不过,由于每年7月~9月天气炎热,婚嫁人数减少,对黄金的需求不高,通常属于黄金首饰销售的淡季,所以金价相对较低,大部分商家也会在这期间推出一定的优惠活动来刺激消费。换个方式来说,虽然8月的金价不会出现大跌,但这时候买金饰还是很划算的。

2023年七夕黄金会便宜吗

由于商家做促销,七夕买黄金可能会平时便宜一点。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到来之前,一般黄金店都会推出一些新产品以及打折之类的活动,相比平常肯定会便宜点的。

七夕节黄金首饰肯定是会便宜的,就以往的数据来看七夕节,就是一个不错的打折季,按克销售的黄金首饰每克最少优惠30,最多可以优惠50元左右的,这个优惠额度可以抵消最近两个月黄金首饰的涨价。对于一口价黄金首饰,这个七夕节日期间,大部分珠宝品牌也能有8-8.5的折扣。

七夕节的时候中国男人都会买一些黄金饰品送给自己的妻子,但是黄金饰品的价格一直不容乐观,许多珠宝商家瞄准了七夕节活动的商机,许多珠宝商家都会在七夕节这一天推出各种优惠活动。

黄金什么时候买最划算

1. 黄金淡季

每年第三个季度通常是黄金销售的淡季,也就是7-9月,这时候的金饰价格一般比全年其他时间要低一点,可以多多留意自己心仪的款式。

2. 重大节假日

春节、国庆等重大节假日也是买金的好时机,各大品牌为了迎合假期热潮,会加大宣传力度,推出折扣以吸引顾客。这时就需要“货比三家”,看看哪家是最实惠的。

3. 金价持续下跌后

金价的短期波动可能并不会对金饰售价造成太大影响,但如果小伙伴们注意到金价持续下跌,那么金饰很有可能也会降价。根据市场信息的滞后性,金价下跌一个月后就是买入金饰的好时机。

综上,想购买黄金饰品应该尽量趁着这三个时间点去购买,同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品牌避免后顾之忧。

标签: 七夕 黄金 降价 便宜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