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适合大学社团有哪些游戏

更新时间: 2024-04-30 04:10:38

适合大学社团有哪些游戏

1、人体绳结:围圈坐好,合上眼,将收交叉深处,所有人互相握住对方的手,便可张开眼,若发现有组员握着身旁组员的手,便需要再合上眼,将手交叉伸出,全组人的手在游戏中不得松开,要想办法令全组人的手不再交叉而围圈站好。

2、天气预报:小雨拍肩,中雨拍腿,大雨鼓掌,狂风暴雨跺脚。先一个人拍,再两三人一组互相拍,不同效果比较,30秒思考,相互协作,再做一遍。

3、坐地起身:四个人一组,围成一圈,背对背坐在地上,四个人手“桥”手,然后一起站起来,将组里的人数不断增加,增加难度。

大学社团面试时候的问题

大学社团面试时常提问的问题:

面试之前你是否主动去了解过本社团;你是通过何种途径了解过本社团;你为什么要加入本社团,本社团有哪些地方吸引你;你最想加入本社团的哪个部门;假如社团活动与你的学习任务相冲突,你会怎么办;如果你与社团中某个干事有矛盾,你会如何处理;如果同一部门中正部长与副部长有矛盾,你会站在哪一方;请给一个让本社团录取你的理由;请你对你今天面试的表现作一个总结或者评价。

大学社团面试技巧

1、装束。面试官可能都会希望前来面试的人是穿着体面的,而不是邋遢的。所以面试时,就算你不穿正装,也不要穿得太随意。

2、镇定。面试时不要紧张,更不要因为紧张而身体发抖,这样只会给人留下一个你不自信的印象。

3、表现。有时面试是一个人,要求你有足够的应对能力来面对那么多的面试官,这样的情况下,回答问题最好小思一会儿。而有时又是很多人一起面试,这就要求你要胆大心细,并且积极回答问题了,注意是积极回答问题,而不是抢答,抢答是没有太大的好处的,只需要你在合适的时机回答就好。

大学社团需要缴费吗

大学社团有的需要缴费,大学社团的缴费是自愿的,没有强制性要求。社团是具有某些共同特征、爱好的人相聚而成的互益组织,是指为一定目的由一定人员组成的社会组织。可分为以营利为目的和以非营利为目的两类社会团体。

扩展资料

学生社团是指学生在自愿基础上形成的各种群众性文化、艺术、学术团体。不分年级、系科甚至学校的界限,由兴趣爱好相近的同学组成。在保证学生完成学习任务和不影响学校正常教学秩序的前提下开展各种活动。

标签: 适合 大学 社团 哪些 游戏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