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新生儿大便绿色正常吗

更新时间: 2024-04-29 05:40:45

照顾宝宝是每个宝妈都比较重视的,而且宝妈的心情好坏由宝宝的决定,宝宝开心健康妈妈就一整天开心,宝宝有点变化那宝妈就快紧张到吓死,比如宝宝拉个屎宝妈也会观察半天看看是否和开始一样,那新生儿大便绿色正常吗?

吃的食物到了肚子里营养就会被身体吸收利用,那吸收和消化不了的食物渣质就会变成排泄物,和毒素形成便便后排出体外。所以一般正常人的便便都是黄色的,如果出现别的色如绿色那身体也就有可能出现一些不正常因素。

新生儿如果吃的奶凉了,或者肚子、脚底着凉了大便都有可能变成绿色,如果宝宝只是因为着凉使的便便发绿,宝妈就要注意给宝宝保暖,在晚上睡觉要注意给宝宝盖被子。尤其要注意给宝宝盖肚子。这样的过几天就会好,如果还伴有感冒那就要连感冒一起治疗了。

还有哺乳期宝妈也要注意尽量少吃些凉的东西,尽量不要吃冰的,因为哺乳期食物会通过分泌到乳汁里所以宝宝吃了也会着凉的。还有宝妈要是吃过多绿色蔬菜那宝宝也是会拉绿色便便的,这样的情况是正常的所以宝妈也不要害怕。

标签: 新生儿 大便 绿色 正常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