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玉米可以放冰箱吗,可以放多久

更新时间: 2024-04-27 21:49:06

新鲜的玉米如果是放冰箱冷藏保存可以放一周左右,如果是冷冻保存可以保存半年以上。放进冰箱的时候不要将玉米的外皮全部剥去,可以留两层内膜,然后用保鲜膜或者塑料袋绑紧,这样可以延长其保存的时间。

新鲜玉米储存时建议剥掉玉米表层的薄皮,留两三层玉米的表皮。不用择去玉米须,也不用清洗。

如果是煮熟的玉米放冷藏室是容易变馊的,需要足够的低温保存,可以将煮熟的玉米沥干水分,保留几层外衣,然后装在保鲜袋中放进冰箱的冷冻室。

玉米中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除了含有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胡萝卜素外,玉米中还含有核黄素等营养物质。

标签: 玉米 可以 冰箱 多久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