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甜瓜放冰箱还是常温

更新时间: 2024-04-28 06:04:58

都可以。不过如果是整个没有切开的甜瓜一般是放在常温下,因为冰箱内的温度比较低,放到冰箱内容易被“冻熟”,导致口感变差。如果是切开的甜瓜,可以用保鲜膜包裹住放在冰箱内冷藏,延长储存的时间。

甜瓜中含有大量的水分和糖分,切开后能保存的时间比较短,建议及时食用完。

完整的甜瓜一般是放在自然干燥、阴凉、通风的地方,如果在四周撒上石灰粉并用秸秆或者干草盖住,一般可以保存10天以上。

把甜瓜放进冰箱内需要用保鲜膜或保鲜袋密封好,以免被细菌污染或者与其他食物串味。

标签: 甜瓜 冰箱 还是 常温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