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装修空气开关选什么品牌 空气开关品牌十大排名榜

更新时间: 2024-04-28 07:00:45

在家装的过程中,空气开关虽然是比较渺小的一部分,但又是不可或缺的。所以我们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看重它的质量和使用寿命,主要还是要以品牌的为主。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装修空气开关选什么品牌,空气开关品牌十大排名榜的问题,希望能对大家有一定的帮助。

装修空气开关选什么品牌

1、ABB

ABB是全球500强企业,由瑞典的阿西亚公司和瑞士的布朗勃法瑞公司在1988年合并而成,是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厂商。

2、公牛

公牛成立于1995年,以转换器、墙壁开关插座为核心的民用电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专注于为大众营造更安全的用电环境,以安全性高而著称。

3、正泰

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产销量最大的低压电器生产企业。产品畅销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正泰空气开关质量优良,价格合理。

4、欧普

欧普照明始于1996年,是—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体的综合型照明企业,致力于提供差异化整体照明解决方案等专业的配套服务,涵盖LED及传统光源、灯具、电工电器等领域。

5、西门子

西门子空气开关以卓越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出众的品质、令人信赖的可靠性著称,从塑料的质感,到接缝的契合度来说,西门子的做工是数一数二的。

6、人民

人民是中国工业电器领域价值*,国内工业电器领域领先品牌,大型多元化企业集团。人民电器的空气开关质量非常牢靠,价格也很划算。

7、德力西

德力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不仅成功为“神州”、“嫦娥”服务助飞,还为民用产品提供优质的服务,德力西空气开关品牌质量很可靠,价格也低廉,使用更放心。

8、格兰电气

格兰电气始于1997年,是开关插座十大品牌,集墙壁开关插座、浴霸开关、集成电器等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电气综合型企业。

9、罗格朗

罗格朗成立于1865年法国,是全球电气与智能建筑系统专家,致力于为各类型建筑提供完整电气解决方案。

10、飞雕

飞雕创立于1987年,在主营的墙壁开关插座领域外,涉足了与墙壁开关紧密相关的其他领域,现已推出移动插座、照明、水暖、浴霸、换气扇、家用线缆等建筑水电系统产品,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标签: 装修 空气开关 什么 品牌 十大 排名榜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