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皮床怎么选择质量好 皮床什么材质的好

更新时间: 2024-04-27 21:15:59

皮床是现在很多年轻人都会选择的床品,因为皮质类的床具不仅美观性强,而且能搭配多种不同的家装风格,不会产生突兀的效果。但是在皮床的选择上大有讲究,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说皮床怎么选择质量好,皮床什么材质的好的问题,希望能对大家起到一定程度的帮助。

皮床怎么选择质量好

1、看皮床尺寸

皮床主要是新婚夫妇选择做主卧的床,所以一般皮床的内径尺寸都是1.8乘2米的,但是外框架的尺寸会比实木床大不少,所以在购买皮床的时候要询问外部框架的尺寸。还有一定要把床头柜的尺寸加进去,如果卧室放不下两个床头柜的话,可以舍去一个床头柜,或者衣橱用推拉门,不要用平开门,这样比较省空间。

2、闻味道

买床前一定要闻气味,凡是真皮皮床或多或少都会有点气味的,如果没有气味说明一定不是真皮的。好的皮床闻起来有一股淡淡的味道,并不刺鼻,一星期左右即可自然消退无需担忧。如果味道特重,而且刺鼻是因为皮床采用了国产二层牛皮。这样的牛皮床不仅显旧,严重的还让人有流泪的感觉,就要马上联系售后客服进行处理。

3、看皮床的床体

现在皮床一部分是采用透气整板,一部分是采用排骨架,排骨架的优点是比较透气,另外还有气动设计,配合床底储物,高效利用储物空间。一般购买皮床的时候,我们可以要求导购把皮床的床板打开看看,感受一下床板结不结实,看看排骨架疏密程度,闻闻看有没有刺鼻的气味。好的排骨架和床板,人睡在床上翻身的时候不应该有响声,所以需要注意辨别。

皮床什么材质的好

1、真皮

真皮的皮床采用天然皮革,有牛皮、猪皮、羊皮、驴皮等皮料,最常用的还是牛皮,而牛皮之中最常用的又为水牛皮和黄牛皮。天然皮革表面清晰可见交错的皮纤维,皮料手感柔软有弹性,表面光滑,再加上天然皮革色牢度好,上色度好,色泽均匀。

2、人造皮

人造皮革与真皮最大的差距是,它表面没有规律的天然毛孔和皮纹。如果商家提供皮料小样的话,大家还能看看皮料的断面,人造皮是没有真皮那种交织的皮纤维的。但是对于预算不够的业主来说,人造皮的皮床也已经很够用了。

标签: 怎么 选择 质量好 什么 材质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