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玻璃瓶可以放冰箱冷冻吗

更新时间: 2024-04-28 01:12:07

玻璃瓶可以放冰箱冷冻,但是需要注意如果玻璃瓶内装有水且水的高度超过瓶口,就不能放冰箱冷冻,因为水结冰后体积会膨胀,把玻璃瓶撑爆。过热的瓶子也不能直接放进冰箱,防止玻璃因为温度变化过大而产生爆裂现象。

我国自古就有玻璃瓶,过去学界认为玻璃器在古代是十分稀少的,只有少数统治阶级才有可能拥有和使用。

但近年来的研究则认为古代玻璃器的生产和制造都不难,后世所见稀少的原因是古代玻璃器不容易保存。

玻璃瓶是我国传统的饮料包装容器,玻璃也是很有历史的一种包装材料,在多种包装材料涌入市场的情况下,玻璃容器在饮料包装中依然占有着重要的位置。

标签: 玻璃瓶 可以 冰箱 冷冻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