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鸡蛋放车里一天高温会不会坏

更新时间: 2024-04-27 19:49:52

有可能不会坏,也有可能会坏。如果是夏天把车停在阳光下暴晒,那么车里的最高温度甚至可以达到60℃-70℃,把鸡蛋放在高温的车里一天,高温会加速蛋白质的腐败变质,鸡蛋的蛋黄可能会化掉。

保存鸡蛋比较适宜的温度在2℃-5℃,车里温度高很容易导致鸡蛋变质。

放在高温车里一天的鸡蛋,在食用的时候要注意看是否已经变质,如果已经发生了变质不建议食用,如果没有发生变质,那么剩余的鸡蛋也不要长时间放置,应该尽快食用。

鸡蛋尽量放在冰箱里冷藏,放在冰箱冷藏室一般可以放30天左右,建议竖着放,且大头在上。

标签: 鸡蛋 车里 高温 不会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