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清凉油涂哪里提神醒脑

更新时间: 2024-04-27 23:22:20

清凉油可以涂在太阳穴附近,还可以将其涂抹在鼻子下方的人中处,当呼吸时,可以将清凉油的味道带到鼻腔,从而呼吸的时候特别凉快,达到提神醒脑的作用,除此之外,还可以将它涂在风池穴和印堂穴附近。

清凉油又称万金油,它是用薄荷脑,樟脑,桂皮油,桉叶油等加石蜡制成的膏状药物。涂抹在身上会感觉到特别的凉爽舒适。

受到蚊虫叮咬是,还可以将清凉油涂抹在叮咬处,能有效的缓解蚊虫叮咬带来的不适。

清凉油的用处有很多,清涼油涂在口香糖的污渍上,一会污渍就会变软,用手一扣就会掉下来,清凉油还可以消除手上的圆珠笔和签字笔墨迹。

标签: 清凉油 哪里 提神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